透明小君

蛮多坑的一个不专业写手,鬼灭墨香三部曲都有,all炭偏炼炭,all义•ᴗ•

实义:我怎么会跟富冈在一起?!

实弥♂×义勇♀(平行世界)

不死川×富冈(原世界)


(以下文章也以这样的叫法区分)


义勇醒过来时习惯摸向隔壁索抱,却摸了个空。


“……?”义勇歪头疑惑。


洗漱后,乱糟糟的头发尚未打理,义勇随意用发绳捆了一个低马尾就想到水宅的各个地方找。


“嘎!富冈义勇!立即前往主公府邸!柱合会议!”宽三郎提醒着,义勇点头后就到玄关穿鞋。


没有另一双鞋在。


义勇确定了人不在家。


心里生了对方的闷气,义勇心想一定要给他一个教训,折返回屋拿了把木刀就赶到了主公府邸。


不死川没想到他是第一个到的。


等待着其他人到来的同时,不死川余光看见了平日里最讨厌的人——水柱。


水柱步伐有些快的走过来,不死川刚想扭头,就感受到了水柱冲着他来的敌意。


回过头的不死川看到了劈头盖脸来的木刀。


“富冈你是不是有病?!在主公的府邸上打老子?!”不死川气急败坏地闪开骂道。


义勇怔住了,看他的眼神带有哀怨和委屈。


被打的是我他还委屈起来了?!不死川青筋暴起:“富冈混蛋收起你那目光,高高在上的瞧不起谁呢?”


义勇收起木刀,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他,看似委屈但又一言不发地立在原地。


良久,眼里便滋出了水雾。


不死川感觉不妙。


蝴蝶忍和甘露寺来到时就看到义勇哭得抽抽搭搭的,一旁的不死川还脸色难看的捂着脸。


“啊啦,不死川先生,义勇先生,怎么一回事?”蝴蝶忍不禁问道。


不知所措的不死川先生看起来也好帅!富冈先生在哭的样子特别可爱啊!甘露寺红了脸,心中暗暗想到。


“我哪知道这个混蛋怎么了…你干嘛哭得更凶了?!”听见不死川说自己混蛋,义勇的眼泪又加倍了。


蝴蝶忍从怀里拿出手帕,递给义勇:“虽然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不过,富冈先生还是别哭了哦~”


义勇接过了手帕:“谢、谢谢蝴蝶、嗝,不过、不要再、再打趣我叫先生了…”义勇打了个哭嗝,擦眼泪:“我不是先生…”


“啊啦?”蝴蝶忍听不懂他在说的话。


“甘露寺,我昨天买了你喜欢的樱饼、但、我忘记拿过来了…”义勇红着眼说:“会议结束后能不能跟我一起回去拿?”


咦?富冈先生是在邀请我去水宅做客吗?好开心!“啊!可以的!”甘露寺高兴的回答:太棒了,富冈先生也没想象中的难相处嘛!


“甘露寺,不要轻易被他邀请了,谁知道他想干什么?”伊黑一到就听见义勇的邀请,脸色不悦地看着他。


看到伊黑不和善的眼神,义勇躲在了不死川的身后,手还攥着他的白色羽织。


“喂混蛋!不要抓老子!”不死川刚要发作,悲鸣屿和宇髓也到了府邸。


“南无阿弥陀佛,不死川的脾气还是这么的急躁。”悲鸣屿握着佛珠说道。


“喂不死川,你什么时候和富冈这么华丽的相处了?”


义勇看着宇髓,脸色通红,把脸埋在不死川的羽织里。


不死川打了一身寒颤。


无一郎呆在悲鸣屿身后,呆呆地看着天空:“这云叫什么名字来着?”


无一郎弟弟还是一样呆呆的,好可爱啊!甘露寺在心里直呼可爱。


“唔!大家看起来都很有精神啊!富冈怎么跟不死川感情这么好了!让我很羡慕啊!”炼狱还是一如往常的大声,神采奕奕地站在不死川旁。


“什么感情好?!富冈一来就拿着木刀要打我!”不死川抗议道。


“南无阿弥陀佛…富冈都无视队规了吗?”


“虽然富冈一大早这么有精神没错!但是也不能队内斗殴!”


“不死川和富冈这么早就开始华丽的斗殴了吗?”


“啊啦?富冈先生和不死川先生怎么可以打架呢?要好好相处啊~”


“天上的云怎么变了形状?”


“谁知道你昨天去了哪里…不是生气你不回家才想吓吓你的嘛……”义勇闷闷地说着。


一瞬间,空气凝固了。


“哈?!老子为什么要跟你说我在哪里?我跟你很熟吗!”


“…实弥,你这样对得起我师父和锖兔吗?”义勇有些生气地责怪不死川,眼眶一红,又要哭了。


宇髓看着义勇,感觉有点不对劲:“等等,你们有没有发现富冈变矮了?声音也变了不少?


蝴蝶忍仔细观察义勇,的确是变矮了,而且队服好像莫名的大了几分。


“啊啦?富冈先生…是中了血鬼术吗?”蝴蝶忍问道。


“我没有,前几天受伤后实弥就不让我出去杀鬼了。”义勇回答道。


“富冈先生的声音变得柔和了!好好听!”甘露寺不禁说道,回过神来后所有人都在看她,她连忙捂着脸:“对不起…”


不死川连忙闪到宇髓旁边,警惕地看着义勇。


义勇表示很受伤。


蝴蝶忍刚要继续询问,另一个富冈义勇和不死川实弥突然出现。


“咦咦?两个富冈先生和不死川先生?!”甘露寺捂着嘴惊道。


众人也傻眼了。


此刻富冈和义勇很困惑。


不死川和实弥也一样困惑。


这是怎么一回事?



——————

作者碎碎念:


感觉圈子太少粮了只能自主产粮QAQ


大概明天就能更完了( ´▽` )

评论(10)

热度(1105)

  1. 共1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