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小君

蛮多坑的一个不专业写手,鬼灭墨香三部曲都有,all炭偏炼炭,all义•ᴗ•

实义:我怎么会跟富冈在一起?!(7)

大家把目光放在不死川的身上,等着他回应富冈的问题。


“嘁,还不是你成天离我们远远的不愿意跟我们站在一起,还给人一种自大的样子,这样还不让人讨厌吗?”不死川看着富冈说道:“而且还说:我跟你们不一样,这样很容易误会的好不好?”


义勇歪头想了想:“会误会吗?很容易理解啊?”


实弥捂着了义勇的嘴:“你们是同一个人自然能容易理解,妳得考虑到别人。”


是的,实弥吃过这个亏,要不是每次都有锖兔在一旁友情翻译差点就抡起袖子揍人了。


“…我没有。”富冈看着实弥回答道。


“你有,有说话不清不楚,而且说到一半还不说了!”不死川暴躁地揉着头发:“这样很让人生气的好嘛!”


富冈沉默了一会儿,最后闷闷说道:“不死川的话…我都有好好回答,是想了才回答的。可是不死川每次听到后都很生气,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富冈此话一出,所有人都明白了一切:富冈有交流障碍!还有语言组织的问题!



最在场懂富冈语言的除了义勇以外只有比较愿意和富冈搭话的蝴蝶忍了:“看来富冈先生要多交流学习学习说话艺术啊,不然你每次不清不楚的说话很容易让人误会哦,我可是非常担心富冈先生的社交呢~”


宇髓和在一旁的伊黑面面相觑:所以是我们一直以来都搞混了富冈要表达的意思?


“总之富冈也要多和我们交流啊!不要总是一个人!这样很孤独的!”炼狱说道:“有机会的话,我们一起吃番薯饭吧!和甘露寺一起!”


“对啊!大家一起吃饭会吃的很香的哦,食欲也会变得超好的!”甘露寺高兴地说道:“下次富冈先生一起吃吧!一定要赴约哦!”


“南无阿弥陀佛,富冈,有时间也可以一起坐下谈话的。”悲鸣屿也说道,手中的佛珠刻不停歇地转着。


“嗯…一起吃饭,也好。”时透也说着,可是视线还在蓝天白云。


富冈看着同僚们,心中有一股温暖之意涌上心头,最后再次展开了笑容:“嗯。”


寒若冰霜的脸上终于浮现出春意。


众人看到富冈再次露出笑容,心里的沉重感也一扫而空了。


富冈终于笑了。


“嗯…好像没有情报了的说。”义勇看着实弥说道:“上弦的情报已经说完了吧?现在就等找出大本营了。”


实弥点头回应了义勇的话:“打完战后…”还不知道能不能看见妳穿上白无垢的样子。


如果可以看见,那一定很美…


义勇清澈的蓝眼倒映出实弥的脸庞,轻轻抚上他的脸颊:“…我很想现在就嫁给你。”


义勇说话向来直白,她觉得拐弯抹角太过麻烦,还不如直接说出自己想要的事。


“义勇,说好了大战之后才办婚礼。”实弥抚上义勇摸着他脸颊的手:“说好的。”


“实弥,我知道你在顾忌什么。”义勇说:“我只想做你的人,即使发生了什么,我也不后悔。”


哪怕是孤守一生,只想做你的人。


我只想做不死川的妻子。


不死川义勇。


实弥摇头:“我们谁都不许死,要一起活着,活下去。”


大战的凶险,实弥是知道的。


他也很想娶义勇,但他不想自己真的发生意外后义勇就守了寡。


这样对她来说不公平。


义勇垂下眼,最后把目光放在其他人的身上:“他们…会活下来的对吧?”


实弥点头:“我们把所有情报都说出来了,他们会有所分配的。”


他们都不想看到自己的同伴缺少任何零件回来。


“咳咳,你们这样太不华丽了吧?当着我们这么多人的面做这么华丽的交流。”宇髓控诉道。


甘露寺想起了什么,握着义勇的手说道:“富冈小姐请跟我来!”


义勇很疑惑,但还是在实弥的目送下跟着甘露寺离开了。


实弥看着不死川,突然打了一下他的背部:“你好好对富冈!富冈人很好的!”


不死川瞪了他一眼:“闭嘴吧你!”


自己跟自己吵架。


“我和义勇都希望你们能好好的活着,至少,看着鬼舞辻无惨消失吧?再好好过上幸福的生活。”实弥说:“还有,伊黑。”


提起了自己,伊黑看向实弥:“怎么了?”


“你什么时候跟甘露寺在一起?”实弥双手抱胸:“你还是这么怂啊?在我们那你们都快修成正果了!”


一瞬间,巨大的信息量让伊黑当机:什么?修成正果?跟甘露寺?


“你这样不行啊!明明在我们那都见过父母了!”实弥指责道:“该不会还要等甘露寺亲自告诉你吗?两个都互相喜欢还不敢坦白,小心甘露寺的父母反悔。”


镝丸吐着信子看着一脸懵逼的伊黑:“你、你们是怎么看出来的?”


“唔,其实很明显!只是伊黑你和甘露寺都没发现而已!”炼狱大声说道:“而且你们看彼此的眼神根本不一样!”


看透一切的悲鸣屿在一边念着佛经,并不打算参与这个谈话。


“啊啦,原来伊黑先生和蜜璃都没发现到吗?”蝴蝶忍有些好笑的看着伊黑:蜜璃也是的,两个人还是这么的迟钝啊…


“是啊伊黑,你这样扭扭捏捏地也太不华丽了!一定要好好的把心意告诉甘露寺啊!”宇髓也出言鼓励道。


伊黑虽然高兴于甘露寺也喜欢自己,但是还是顾及着自己最在意的血脉。


此刻的伊黑内心在挣扎着。


“大家!我们回来了!”甘露寺活力四射的跑回来:“不死川先生一定会喜欢的!”


不死川看着紧张地满脸通红的甘露寺,非常的疑惑。


可是当义勇走出来的时候,他明白了甘露寺所谓的自己会喜欢。


他的心跳似乎漏了一拍。


义勇穿着白无垢,化着淡妆,静静地看着实弥。

实弥看义勇的神色就知道,她在兴奋的同时,也在紧张着。


他也很紧张,手心都泌出一层薄汗。


大家的呼吸凝滞,看着眼前的义勇。


实在是太美了。


实弥颤抖的走向义勇,最后抱着她笑了出来。


义勇回抱着他:“好看吗?”


“好看。”


这样一来,就算在大战发生了什么,他已经毫无遗憾了。


至少,这一次义勇是为他穿上白无垢的。


在一边的富冈看着义勇的白无垢,在刹那间,他仿佛看到了姐姐成功出嫁的那天。


姐姐穿着白无垢的样子,永远映在了他的记忆里。


想起富冈茑子,富冈终于释然的笑了出来:好想念姐姐,真的好想念,太好了…


他终于记起姐姐穿上白无垢最好看的那个模样了。


————

更踹:@被分尸的图某 @哀乐 

评论(6)

热度(48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