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小君

蛮多坑的一个不专业写手,鬼灭墨香三部曲都有,all炭偏炼炭,all义•ᴗ•

实义:我怎么会跟富冈在一起?!(终)

晚间,大家聚在一起吃饭,音宅里充满了欢乐的气息。


实弥不断给义勇夹菜,还替她擦擦嘴角边的饭粒。


义勇看着甘露寺和伊黑,转过头跟实弥窃窃私语,实弥小声回复后,伊黑便接收到了义勇一言难尽的眼神。


什么啊?在鄙视我吗?还是嘲笑?伊黑瞪回了义勇,后者再次缩回实弥怀里乖乖吃饭。


“嗯?伊黑先生怎么了吗?”甘露寺看着伊黑问道。


“没有,甘露寺。”伊黑马上转过头回甘露寺的话。


在一旁的富冈挨着不死川吃饭,吃相也不太好。


不死川有一瞬间怀疑富冈是比他小的小孩。


“吃饭也不能吃好来吗?”不死川有些无语的看着富冈,最后还是让他自己拿掉饭粒了。


富冈心情再次愉悦起来:“谢谢,不死川。”


不死川不自在地转过头不看富冈,但是心里似乎有点高兴。


“甘露寺。”义勇看着甘露寺突然问道:“妳还没找到如意郎君吗?”


好妳个富冈义勇!竟然坑我!伊黑气得差点把手里的筷子捏碎。


甘露寺被问到心坎里,脸瞬间涨红:“咦?!我吗?”双手捂着嘴,甘露寺悄悄地把视线移向旁边的伊黑,结果看见对方也在看自己。


两个视线相对,两人又害羞的撇过头。


啊啊,伊黑先生看我了,好害羞啊!甘露寺心里想着,脸又红了几分。


众人饶有兴致地看着这两位心意一样却没坦白的人,期待着甘露寺的回答。


“如意郎君吗?也要人家也喜欢蜜璃才可以啦!”甘露寺笑着说道:“富冈小姐,你们那个世界里,蜜璃找到如意郎君了吗?过着什么样的生活呢?”


“甘露寺和…和妳的如意郎君见过了父母,主公也说,大战后会一起举办婚礼哦。”义勇微笑着说道:“在那里的甘露寺一直都很幸福,她的如意郎君也对他很好,甘露寺的父母也很满意。”


甘露寺两眼放光:“真的吗?蜜璃好高兴啊~”甘露寺说着,心里却在想那个如意郎君是谁。


是不是伊黑先生啊?好好奇,能不能问问富冈小姐呢?可是如果不是伊黑先生的话会是谁啊?其实蜜璃很期待那个如意郎君真的是伊黑先生的说…


伊黑踌躇不决地看着甘露寺期待又向往的样子,自己却没说出任何心里话。


“而且是甘露寺的如意郎君亲口跟甘露寺告白的哦。”实弥再添一把火。


不死川你也来?!伊黑再次无语。


蝴蝶忍看着伊黑,有些担心的想着如果伊黑不说出来的话甘露寺应该会失落好久吧?


到底是为什么,喜欢却不说出来呢?


宇髓和不死川直勾勾看着伊黑,最后还是宇髓忍不住说了:“喂!伊黑,华丽的说出来吧!逃避也不是办法!”


“嗯!大家都很期待的!拜托伊黑说出来吧!”炼狱也说道。


“是男人就给老子说!扭扭捏捏的像什么啊!”不死川也道。


“伊黑,不留遗憾的说出来吧。”悲鸣屿劝说着,时透把心思全放在自己的茶杯里,富冈也在静静地看着。


甘露寺有些懵的看着突然起哄的大家,求助似地看向蝴蝶忍:怎么回事呀?为什么大家都这么热情地叫着伊黑先生?小忍救救我!


蝴蝶忍并不打算伸出援手,给了她一个安心的笑容:“伊黑先生请说出来哦~不能让大家的希望落空啊!”


伊黑心一沉,最后珍重地在大家的眼前看着甘露寺,严肃的说:“甘露寺,我喜欢你。”


“咦?”甘露寺呆愣了一下,最后回过神来:“什么?伊黑先生?喜欢蜜璃吗?!”


伊黑耳根都快红了,绷带下的脸也红了一片:“是的,甘露寺!”


甘露寺激动的捂着脸,眼泪都快掉下来了:骗人的吧?蜜璃喜欢伊黑先生,伊黑先生也在喜欢我吗?好开心!从来都没这么开心过啊!


高兴的眼泪夺眶而出,甘露寺笑着说道:“好开心啊!伊黑先生竟然会喜欢蜜璃,蜜璃真的好高兴,伊黑先生每次都好温柔,看着蜜璃也是!最喜欢伊黑先生了!”


伊黑高兴的看着甘露寺,那一刻,他的眼里只有笑容耀眼的她。


神呐,我祈求你,以后,请一直让我拥有这份温暖的笑容吧…


义勇看到这里,高兴地握着实弥的手:“终于在一起了,真为甘露寺感到高兴啊。”


大家的心情都跟义勇一样。


“啊,真让我想起我的老婆们啊,也不知道她们怎么样了。”宇髓不禁羡慕的说着:真想念须磨、槙於和雏鹤啊…


炼狱高兴地看着这一幕,不禁感慨道:“有情人终成眷属啊!”


实弥抱着义勇、伊黑替甘露寺抹泪的时候,不死川把一切都看在眼里。


以后他们也会很幸福吧?不死川想着:也不知道以后会和我共度余生的是谁…


这么想着的时候,目光渐渐的转移到富冈身上。

富冈现在脸上不自觉的挂着浅浅的笑容,如同拨弦一样拨弄着不死川的心。


不死川看富冈看得出神,富冈在感受到不死川的视线后也看回了他:“不死川?”


听到富冈的声音,不死川连忙转过头,不再去看。


我又被讨厌了吗?富冈皱眉想着,再看到碗碟上给不死川的萩饼被吃掉了,最后很肯定的想着:嗯,我没有被不死川讨厌,太好了。


时间一到,大家也要就寝了。


“富冈小姐和不死川先生一起睡吗?”蝴蝶忍看着两人问道。


“看不出来吗?这家伙以前就喜欢找个人陪着她睡。”实弥说着:锖兔也在他之前都一直跟义勇同床共枕,我也很纳闷的好不好(并没有同床共枕)


义勇耸肩,说:“我喜欢跟人一起睡,姐姐以前就是抱着我睡的,真菰师姐也这样啊,师父和锖兔也抱过我。”


实弥的脸上青筋暴起:很好锖兔,回去就找你切磋!(锖兔:我怀疑你不想娶义勇而且我有证据)


宇髓看着实弥,为了激怒实弥还故意拉长音调:“哦——是这样吗?”


“不要胡思乱想!我知道你有三个老婆但是收起你那个心思!”


“哈哈哈哈哈哈华丽的不死川生气了!”


大家各自进了属于自己的客房后,便准备睡了。


据悲鸣屿所言,昨晚因为音宅客房不够不死川和富冈被迫同住一间房,直到半夜还能听见不死川的骂声。


“似乎是富冈睡觉时不老实抱着不死川,不死川才这样的吧,南无阿弥陀佛…”


隔天义勇和实弥就不见了。


应该是如主公所说的,时机一到就会消失了吧?


大家想着,虽然有些不舍,但还是珍惜实弥和义勇两人留下的情报分配工作了。


至于最后众人一起活着斩杀鬼王于黎明时分、甘露寺和伊黑结婚、不死川和富冈在众人意料之内在一起、大家都过上幸福的生活的事,就已经是后话了。


————

作者碎碎念:会有番外的,信我


更踹:@哀乐 @被分尸的图某 

评论(7)

热度(481)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